全新途锐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锐内饰:

1、全新途锐的外观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成为了新途锐最大的特点,侧面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帅气。并且全新途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增加了77mm、44mm,轴距增加了1mm,聊胜于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低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加运动、激进的视感;

3、内饰部分,全新途锐的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的功能都将集成在内,仅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的内饰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大面积的烤漆材质饰板和木纹饰板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立体感和精致感比较到位,同时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挡杆,还包裹了真皮材质,手感非常细腻。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内饰为不对称式设计,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屏幕相连,视觉上整体感更强;材质上,大部分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在中控台以及门板上还有皮革以及木纹材料作为点缀,整体质感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