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高尔夫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高尔夫参数配置:

1、作为一款性能钢炮,新车配备了双边四排气,其余的整体造型与新高尔夫基本一致。需要注意的是,国外媒体称,这很可能是一款用于欧盟车辆相关认证和测试的测试车;

2、因此,这款新高尔夫R除了排气系统外,没有其他量产细节可供我们参考。虽然新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很低调,但在动力方面却毫不含糊;

3、根据大众集团的内部视频数据,新一代高尔夫R配备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与现有型号相比有了显著的改善。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台家用紧凑型车的衍生车型,高尔夫R并没有展现出过于强烈的攻击性,同时它的气质也与普通版高尔夫有着明显不同,这样微妙的感官差异处理的恰到好处。车尾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底部,扩散器式的底部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除了有助于提升性能外,还似乎像在告诉后车“我并不好惹”。除此之外,海外版车型的尾标与国内一致,都是一个简单的“R”标识,不像普通版车型在右侧还有“GOLF”字样。毕竟作为一台高尔夫R不需要解释太多,懂的人自然懂。内饰部分走的依旧是大众典型的简约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利于操作。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的确是一部好车,在欧洲,高尔夫的销量是排第一的。如果您有机会,建议去看看实车,敲敲中控内饰,关关车门。您会很有感触的。高尔夫的中控面料用的是软性材料,不像很多车那样到处硬邦邦的,毕竟这款车出自大众有名的PQ35平台,用料都会比PQ34的一汽大众宝来、一汽大众朗逸之流要高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