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牧马人撒哈拉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牧马人撒哈拉优缺点:

1、优点比3.2的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不过有时候还是可以有推背感的,缺点后备箱稍偏小了,高尔夫球具没法放进去。这是硬伤;

2、Jeep牧马人Rubicon,取名自美国世界十大越野路段之一的Rubicon Trail(卢比肯小道)。此地,被列入了“十大最难征服之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越野攀岩爱好者前往挑战;

3、8速,2.0T,真皮座椅带LOGO,寒冷包,LED灯光包,导航音响包,安全包,全时四驱系统,防滑后桥差速器,车身同色硬顶,R18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内饰做工很好,我的驾驶位车窗下面有点旷量啊,首保去检查检查。缺点:副驾驶如果是电动座椅就好了,但是这应该不算什么大问题吧。情人眼里出西施!你懂得,空间表现一般,但能满足个人家庭需求。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自由光造型比较独特 比较实用年轻人,缺点超车不行,油门到底了,车还在原地前排是足够好,后排我没坐过,但据坐的人反映还不错。当然毕竟不是轿车,也用不着与同价位轿车比。颠覆了美国车不够精致的印象,与大切一脉相承,相当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