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捷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新捷达试驾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1、当然了,最近捷达已经独立成为一个品牌,从大众品牌里剥离出来了。但大众依然是大众。新捷达基于大众全新MBQ平台下的产物。事实上从底盘平台角度说,算是很新了;

2、然后,发动机部分,1.4和1.5L自然吸气机器,结构也算是简单,免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系列烦心事,剩下的是简单省心的使用体验;

3、而变速箱部分,新捷达依然坚持用了传统到无法再传统的自动挡变速箱,没有去碰“更先进”的设计。从家用实用角度来说,其实是更省心的一个选择;

4、考虑到价位不算高,结构依然维持相对简单,保有量、口碑、售后都非常便利,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之选。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的性能是很不错的,性能比较老捷达升级优化了,省油,经济又实惠。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入手新捷达这款车已经两年了,总体而言,个人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不可否认,新捷达这款车也存在诸多不足之处。正所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