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混动版有没有纯点模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混动版车型是有纯电模式的:

1、凯迪拉克新凯雷德 配4.2T 混动/比宝马X7还漂亮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伪装车出现在海外街头;

2、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现款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造型,且换装了全新LED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五辐是铝合金轮毂,并配有金属迎宾踏板,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3、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3kW,峰值扭矩可达621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4.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

4、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据悉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不会急于退出市场,而是陆续推出小改款车型,未来新车还将继续与宝马X7、奔驰GLS等同级SUV车型竞争。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如装备,驾驶模式控制具有以下模式:舒适模式、四轮驱动、运动模式、野外(土路)和防滑模式(仅限前驱车型)。按下中控台上的“MODE(模式)”以选择一种模式。第一次按下开关将在组合仪表中显示当前模式。继续按下将会依次选择可用模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XT5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去年销量达3.4万辆,成为凯迪拉克销量重要增长点。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凯迪拉克XT5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油耗将下降。现款XT5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将推出的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匹配电子无极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8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