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试驾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雪佛兰科迈罗试驾,参数:

1、赛麟科迈罗作为平民跑车,发动机的动力是很强的,全系仅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02千瓦时,最大的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秒,这样的动力输出绝对能够为你带来足够强大的推背感;

3、对于跑车而言,没有值得不值得,选择跑车就等于放弃了舒适性和实用性,所谓的性价比全在你个人的感受上。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低性能200马307小缸引擎(283缸中的327曲柄)强化了低性能的327引擎,而新的255马350引擎则取代了性能较好的327引擎。雪佛兰推出了第二款Camaro作为Indianapolis 500赛事的开路车。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