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宝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宝来参数:

1、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

2、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

3、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形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大众宝来功率平滑的感觉非常好,换挡比较顺畅。1.5发动机和新调谐的变速箱的性能仍然值得称道。高速行驶:高速行驶时,车速可达100码。继续向门添加燃料,感觉速度明显增加,在燃料消耗方面,开了6000多公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形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