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奥兰多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沃兰多真实油耗是8个左右,参数:

1、外观:车身的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的,整个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另外有一点就是这个车的侧面造型看上去有一点旅行车的样式,我自己还是非常喜欢这种设计的;

2、内饰的做工感觉还不错,整个车看起来挺精致的,尤其是这个车在中控台方面的做工感觉特别细致,一些接缝处理的感觉都非常的均匀,这点我也非常满意;

3、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车内饰异味,相对于很多新车来说算是比较小的了,买车之前也去看了一些不同品牌的车型,感觉有的车的异味比较明显,而这款车的车内没有什么太大的味道,这点很不错,值得点赞。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真的因为排量小,所以油耗真的还是比较低,我开始的时候想着,再怎么说我们小沃还是身材庞大,又是美系车,咋个都会油耗比较高,我预估的是百公里耗油10升左右,但小沃给了我一定的惊喜,我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了,油耗就在六个多七个的样子,算下来是非常的划算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综合水平显示是9.8Lkm,没有参考性可言,目前这个油耗我个人能接受,考虑到后面开的多了,加上会跑跑高速带上一家老小省内自驾游,油耗水平应该还有下降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