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330豪华版如何连接蓝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腾330豪华版连接蓝牙方法: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手机与车载导航仪进行蓝牙配对。打开手机及车载蓝牙设备,在手机中搜索车载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可自行设置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车载导航与手机蓝牙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由车载音响播放出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与你的手机配对,蓝牙开启的情况下,搜索然后连接上传电话薄,自己录音,类似语音拨号,手机蓝牙开启的情况下,上车时自动连接,按方向盘的通话键就可以选择拨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