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金牛座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金牛座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车况的:

1、汽车保值率一直是各位非常关心的问题,保值率越高,自然越自豪,购买时,也是重要的参考要素;

2、最近几年二手车交易越发活跃,但对比各级别车型,紧凑型车和紧凑型SUV保值率相对要低,这两个市场车型多、竞争激烈、新车优惠大、车型更新换代快,这些都是导致保值率偏低的因素;

3、要知道,在过去,金牛座品牌名声还是非常的高,而现在名气却已经严重下降。不仅仅是金牛座,汽车整个福特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地位也是迅速的下滑。就连过去最畅销的车型,如今市场表现都是非常的惨淡。不过可以看出,福特汽车并没有放弃,而是推出了新款车型,想要获取更大的市场。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女性朋友买这个车有点太阳刚了吧?另外这车油耗很高,因为排量低,所以福特调教转速时候尽可能的启动涡轮,所以油耗就很高了,动力是没啥问题!个人建议同价格买个混动雅阁或者凯美瑞,油耗会低的恐怖!!!!一箱油1200公里的感觉很好。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值得买,外观运动 庞大 福特的马丁脸也着实好看 2.0T动力也算随叫随到 不错 但是 但是!! 别看它这魁梧的外表里面 空间着实让人着急 特别是后排挤的感人 坐椅还略显单薄 同级别直接吊打 内饰做工很一般 而且这个油耗 更是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