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金牛座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金牛座保值率不高:

1、如果综合得分满分是5分,那么福特金牛座的得分就是4.59分,成绩还算可以;

2、其中福特金牛座在空间和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所以消费者对空间和性价比这块比较看重的, 那么福特金牛座可以重点考虑哦;

3、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值率不算高,我们买车时都会提前关注这款车型各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车主们在各大论坛、除去水军成分,还是有一部分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值得借鉴的。接下来看看福特金牛座的口碑得分吧。福特金牛座的综合得分是4.57分,成绩还算可以,那么福特金牛座可以考虑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金牛座的销量走势,福特金牛座近一个月的销量为584辆。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一款高销量的车说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也具备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汽车配件自然流转率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