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来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来落地需要13.4万,参数:

1、外观方面全新宝来非常的年轻时尚,前脸贯穿式的中网格栅显得非常大气,镀铬条与大灯完美融合颇为精致,下方贯穿式的通风口以及三角形的雾灯框使得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大灯采用了LED加透镜,非常的犀利;

2、车身侧面加长后造型更加的舒展,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尾部简洁硬朗,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双边单出的排气加上镀铬装饰显得很有高级感;

3、内饰依然延续了大众简洁的风格,跟帕萨特的内饰非常相似,平底式的方向盘凸显了运动感,中控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烤漆面板以及镀铬条装饰精致且富有挡次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内嵌式的6.5英寸触控屏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美观,周围保留了实体按钮,操作起来非常的便捷流畅。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宝来指导价是11.68万元,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车子做工好,质量好,保值律高,适合家庭用或者代步车使用, 而且这价位的车型,各项配置还过得去,有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其售价区间为10.78万-14.83万元。搭载了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其匹配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自动挡宝来最低售价11.98万元,是宝来1.6L 自动时尚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