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别克君威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别克君威质量杠杠的呢:

1、在满分为5分的情况下,全新君威的综合评分为4.59分,各方面具体评分为:外观4.95分,设计成功,就基本成功了一半;

2、而君威在看脸的时代能给出如此出色的设计,的确抓住了很多消费者的心!想买车了;

3、最终在几款车中犹豫不决,当我看到新君威时就被他深深的打动了,骚气的外观,犀利的前脸,再加上一套不错的动力总成,最终让我选择了他,选择的别克君威。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还算可以,动力和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而且我买车首先考虑的是安全性,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安全,安全,安全。车是用来开的,安全是第一个的,选择新君威,一点也不后悔。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的老君威老君越都是比较重的,现在的新君威得益于新材料的运用,大量铝合金材质的使用,使得整车质量有了明显的下降,得益于1.56t左右的车重,搭配1.5t 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使得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9秒左右,动力来说还是比较充足的,更何况我来说,毕竟在城市路面开开,所有这套动力对我来说肯定够用的,方向盘指向明确,没有虚位,低俗状态下打哪指哪里,但到了速度达到100以上,方向盘回馈的力度就比较大了,驾驶起来感觉很稳,有机械液压助力的感觉。目前行驶了500公里,公里数不多,毕竟在市区开开,油耗在12个左右,上下班来回也就20公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