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朗逸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朗逸测评4.5分,配置:

1、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

2、相比之下,威朗的变化没这么大。原本就走年轻动感路线的威朗,改款后在前脸细节上更显得锐利。但侧面看去,偏圆润的车身和曲线柔和了前脸的锋利;

3、年轻但不激进,这种设计对于不想被说“油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讨喜。当然德美车系的设计风格本就不同,懂哥在这不多展开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朗逸的竞争对手有宝来、速腾以及轩逸,这款车的评测在4.5星。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成绩在4.5星,全新的朗逸上线后,外观颜值也随之提高了一个层次。相较之往款,新款的朗逸明显更加适合年轻人,更加时尚现代一些。在线条轮廓上的细节调整,也让全新朗逸外观直接提升了一个挡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