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四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四代:

1、新车的外观将采用更大、更宽的前脸设计,车头也在现款的基础上变的更加低矮,车灯的造型设计也做了新的调整,修长的中网、更低的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在视觉上给人极大的冲击力和运动风;

2、仪表板将进行全新的换代,并且按钮型的中控台也将被一个非常薄的水平面板所取代。不仅如此,第八代高夫夫在中控处还增加了一个中央通风口、数字仪器柜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3、高尔夫将搭载最新的技术系统,并将显示器无缝连接在仪表板的中央,实现“全天候完全连接”。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整体变得更为圆润,包括日间行车灯线条都做的很接近弧线造型,而且由贯穿式灯带将左右连接,独特感和辨识度大幅提升。下方格栅造型很夸张,车头的视觉效果会更宽更扁,显得很激进也很有活力。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的科技感非常强,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连为一体,并且向驾驶员一侧有一定的倾斜,这与之前曝光的谍照也完全吻合。在效果图上只能看到几个物理按键,绝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触控屏内。下方采用的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且横贯驾驶舱左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