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雅阁八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雅阁八代参数:

1、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体现了世界级的工艺。动力方面,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

2、与前款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油耗却下降了8%。更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雅阁推出了3.5L版本,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的VCM技术,这也是VCM首次应用在非混合动力的雅阁车型上;

3、VCM系统能够根据车辆加速、起步、爬坡等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从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锐利的混合比外观更具运动感,它也属于自己独有的配置,包括他的空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采用了高密度锂电池,降低了动力单元体积的32%,使后备箱和汽油车的总空间体积573L一样大。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在性能、设计上再次超越自我,达到更高一级的优异性能。造型风格上糅合了欧式的简练和美式的霸气,较过往的日本车型都显饱满,第七代雅阁在中国迅速投产,取代了依然热销的第六代车型,投产后立即热销,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