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英朗开高速有点飘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英朗开高速有点飘原因:

1、这个飘的感觉跟几个因素有关系,车重的话,在同系车类相差不会很大的,有的车是方向盘助力方式,现在很多车都是电子助力的,车速低时方向盘一样很灵活,而且车速越高就很生硬,打方向就会减少过度打方向或者过快打方向导致车辆姿态不稳定;

2、轮胎的宽度和大小,接触面越大摩擦力越大,当然跟车重也成比例关系。悬架方式,有些悬架低俗性能很差,高速平坦路面却很稳定。汽车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不过对于120时速这个影响也不是太大。高速行驶车子的气动流畅度对车子的稳定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超跑都有一个炫酷的外形;

3、驾驶员是否老练,刹车加速打方向都是很讲究的。老驾驶员会跟随车子的运动状态做细微合适的调节,新手的急加速减速,过快打方向都会让车身姿态不稳定。车辆的配置,很多车子会有姿态稳定系统,例外前驱车会有转向不足的情况,后驱车会有转向过度的情况,四驱是最好的选择,不过油耗偏大,车价偏高,低挡车一般不会有四驱版本。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票主要原因比较复杂,也很多,一个就是汽车的自重不够,其次速度再快,d3底盘太高,这些都容易造成发飘,所以开车还是以安全为主,千万不要超速。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轮胎的时候必须要做轮胎动平衡,否则会导致行驶抖动。但是除非车轮发生过碰撞和冲击,并已经发生跑偏的情况,否则慎做四轮定位。原厂对车轮、悬架设定的参数已经经过几十万公里的测试检验,盲目更改参数设定往往会对车辆行驶造成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