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混动安全座椅接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dm混动安全座椅接口:

1、安全座椅接口指的是安全座椅与汽车座椅之间的连接装置,一般带有ISOFIX固定系统的儿童安全座椅,要求汽车上也有配套的ISOFIX接口,安全座椅的夹头在有位置固定哦;

2、所以在购买儿童安全座椅之前,需要先确定汽车上是否有接口,如果没有接口的话,就只能选择安全带固定的安全座椅了;

3、一般带isofix接口的儿童安全座椅比安全带安装的座椅会贵一些,也有性价比高的,可以看看osann的,还不错。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的接口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儿童安全座椅,主要有欧洲标准的ISOFIX和美国标准的LATCH。ISOFIX与LATCH标准使得儿童安全座椅更容易安装,而且能使儿童座椅和汽车之间的连接更加稳固。安全座椅接口种类目前主要分为3类:a、ISOFIX固定方式,此类安装非常简单,只要将儿童安全座椅的ISO FIX接口对准座椅上预留的口,插进去就可以了,最后将支地杆支撑起了安全就完成了。b、LATCH接口方式,该接口采用的是三个固定点方式,其中两个在坐垫和座椅靠背的连接处,第三个在座椅头枕后方。其中座椅头枕后方的接口会有一个挂钩的LOGO标志。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isofix接口在安全带附近,三厢车latch的上在座椅上面,两厢车latch下接口一般在后排椅背上。 车上有ISOFIX或LATCH固定座椅标志的,然后选择适合安装的儿童安全座椅,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