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油电混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混合动力车的厂商指导价格是在13.98万-15.98万:

1、雷凌的前脸整体风格仍然与新一代丰田一致,狭窄的上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霸气的下进气口仍然分为显眼,这也符合新一代丰田的设计基因。大灯向上挑起,整体造型经过了柔化处理,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随虽然不大,但是造型很吸引人。 尾部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时尚的元素,但是总体上还是体现出低调的性格。尾部配有Levin的车名LOGO,下方还用闪电符号进行装饰。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毫米,轴距2700毫米,从数据来看,新车达到了紧凑级车型的较高水准;

2、新雷凌的内饰相较老款变化不大,只是新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由原先的多边形改为了圆形,对挡把周边的功能区域布局重新进行了设计,还对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条造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3、新款雷凌搭载的是1.2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1.8L常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新勒令双擎则继续搭载一款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1.2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余车型则匹配CVT变速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只要15万就能提车了,外观方面,雷凌混动版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突显混动车型的特征,让人们更容易辨识。中央的丰田LOGO采用代表混动的蓝色底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具有棱角,并采用镀铬处理。动力方面,雷凌混动版搭载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其最大功率或为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15万就可以了,雷凌的前脸整体风格仍然与新一代丰田一致,狭窄的上格栅将大灯连为一体,霸气的下进气口仍然分为显眼,这也符合新一代丰田的设计基因。大灯向上挑起,整体造型经过了柔化处理,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随虽然不大,但是造型很吸引人。 尾部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时尚的元素,但是总体上还是体现出低调的性格。尾部配有Levin的车名LOGO,下方还用闪电符号进行装饰。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 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车身颜色有宝石蓝、水晶银、珊瑚红、炫晶黑、钨金灰、闪电橙以及珍珠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