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二手车配置:

1、优点: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配置跟油耗了,配置很高,有6气囊,安吉星的智能系统,胎压数显监测,还有无匙启动中控大屏等等;

2、油耗也很低,百公里6升油左右,加一箱油能跑将近七百多公里,算下来跑1公里4毛左右;

3、缺点:能算得不满意的应该就是后排的头枕了,虽然说是跟倮时捷差不多的头枕,坐上去感觉也还不错,但是看上去总是感觉怪怪了的,可能是还不习惯吧,再过一段时间可能看着顺眼一点。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新凯越是比较主流的入门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在轴距方面还具有一定优势。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只在顶配车型上有,铝合金轮圈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车尾造型挺平易近人的,没什么张扬的设计,这对于一台家用代步车来说不是件坏事儿。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搭载有eConnect智能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具备OTA远程升级功能。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并提供基础服务五年免费的尊享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