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国六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国六2019款需要12.49万,配置:

1、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

2、相比之下,威朗的变化没这么大。原本就走年轻动感路线的威朗,改款后在前脸细节上更显得锐利。但侧面看去,偏圆润的车身和曲线柔和了前脸的锋利;

3、年轻但不激进,这种设计对于不想被说“油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讨喜。当然德美车系的设计风格本就不同,懂哥在这不多展开了。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朗逸自动舒适落地价大概是在15万元,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目前官网的报价是10.99-16.29万。配备了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5.6升,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不错。总长 / 总宽 / 总高 (mm)是4670 / 1806 / 1474,朗逸的空间并不大,不太适合身材高大的人驾驶,否则会感觉非常拘束。另外缺点是,朗逸的内饰设计相对老气了,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潮流,而且中控台都是硬塑料,没什么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