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君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君威油耗7-12个,配置:

1、看什么排量的,君威整个系列的油耗在7-12个油不等,油耗也是看驾驶的习惯;

2、开车很凶的人,油就多,缓起步,慢加速,不超高速,油应该都很省! 天籁喜欢舒适的开,样子不太适合女人。迈腾样子沉稳,更不适合女人。老君威也一样;

3、 如果是新君威的话,样子比较时尚,男女都可以开! 三个车油耗都差不多,天籁和迈腾出的比较早,配置稍少。天籁内饰细致一点,迈腾就比不上!君威配置也多一点,内饰也过的去。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百公里油耗10-13个以上;路况好点12个—14个, 高速上百公里经济时速11—11.5,郊县平均 13个。别克君威共有三种排量供选择,2.5排量的有两款,分别是2.5G自动舒适和2.5GL自动豪华。它们都采用V 6 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威的出厂说法是,油耗百公里6.4L,实际上这款车在高速公路上百公里油耗7.2升。国道和郊区宽敞道路百公里8升,山区和省道及普通郊区百公路8.6升,城市道路在9.3升,这都是不开空调情况下的真实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