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君越遥控钥匙电池如何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新款君越遥控钥匙电池更换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这款车的钥匙电池一般都能使用2--3年的,如果没电了,就要及时进行更换新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遥控器仓:遥控器底部有个凹槽,用硬币插进去旋转,使遥控器外壳卡扣打开,取出遥控器主板:遥控器主板被一圈橡胶防水包裹,将其取出并移除防水橡胶,然后既可以更换新电池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原点按钮,用于弹出金属机械钥匙,机械钥匙弹出后,可以看到被金属钥匙挡住的隐藏部分,沿着那条缝隙掀起车钥匙盖,打开车钥匙盖,可以看到电池内部,取出电池,将新准备好的电池放入,将钥匙盖上下压住盖回,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操作非常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