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混动版电池寿命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电瓶使用寿命约为两年,如果护理得当也可延长。电瓶养护一定要做到定时检查:

1、检查蓄电池外壳是否有裂纹和电解液泄漏;

2、经常检查蓄电池连接线是否牢固,所有活接头,必须保持接触良好,防止产生火花,引起蓄电池爆炸;

3、 定期检查蓄电池电解液密度及液面高度,检查蓄电池的放电程度,防止因过放电而早期退役。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电动汽车电池寿命实际上要比比亚迪秦高很多,因为比亚迪唐在蓄电池的电池容量上较秦进行了扩容,最大电池容量达到18.4千瓦·时。比亚迪混动版电池寿命是在2-3年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混合动力车电池终身质保,除非遇到严重故障,否则不需要整体更换。比亚迪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性和耐用性是非常好的。遇到电池电量下降做电池均衡一般都能恢复,一般家用,在不发生严重故障的情况下终身是不用换电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