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飞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代飞度质量不错的,配置:

1、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脱胎于Honda的GSC(Global Small Car Platform)平台,也就是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

2、这一平台创造性的应用了对小型车开发极具影响力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

3、凭借这一理念,从第一代车型至今,飞度(FIT)通过不断的创新,开拓了小型车的全新领域。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1月11日广汽本田新飞度潮跑系列上市,保持既有的核心产品价值——以“Exciting H Design”整体设计理念、“地球梦科技”引擎(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及全新CVT无级变速器)、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等十大革新科技,质量个人感觉蛮不错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47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飞度(FIT)脱胎于Honda的GSC(Global Small Car Platform)平台,也就是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