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新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瑞迪新款口碑还算可以:

1、这款来自于起亚的紧凑级三厢轿车,起亚福瑞迪也同样具备以上的特点。起亚福瑞迪车身长度4.51米。外形尺寸和内部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外形采用的是起亚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车神线条比较硬朗外形设计比较中庸!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

2、动力上搭载的是一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六挡手动变速箱和6At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拥有123匹的马力和150亿牛米的扭矩。动力表现一般,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比较一般。而目前7.88万元至10.98万元的价格,加上1万至1.5万元的价格。性价比很高;

3、而它的手动挡高配车型为手动致享天窗版,拥有天窗,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导航,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等。以8万元不到的价格购买到这样的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福瑞迪采用家族式“虎啸”格栅并且加入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头灯经过熏黑处理,且内部配备具有延时关闭功能的卤素前大灯;雾灯与下格栅呈一体式设计,同时雾灯周围同样带有镀铬装饰条。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腰线从前门贯穿至后侧尾灯组,立体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配有车身镀铬腰线、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车,售价7.88-10.9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510×1750×1470mm,轴距265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6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福瑞迪的竞争对手有悦动、科沃兹以及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