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凯美瑞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凯美瑞需要7-15万之间一辆:

1、凯美瑞二手车2.0车型的价位多在7-15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凯美瑞二手车2.0车型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2、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3、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凯美瑞汽车价位多在7-15万之间居多,得具体看倒车才知道,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二手车这件事没人能说得好,找一个可靠的二手车评估师来评估比较保险。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代凯美瑞是凯美瑞最经典的一款,2.0自然吸气电动机147马力,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我开了有半年,大概1万公里,高速跑了1900公里左右,高速的时候我把油耗表重置了,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大概需要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