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戈配置是国五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歌2019年3月份后买的是国六车,探歌定位为中型SUV,基于大众MQBA2平台打造而来:

1、外观设计上,大众探歌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设计更加紧凑,下方两侧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并融入到了下进气格栅中。侧面来看,大众探歌车顶加入了镀铬装饰行李架;

2、内饰部分,探歌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分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

3、配置方面也同样丰富,虽然都不算非常高科技超前的配置,但是例如全景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对于日常使用都非常便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国五也有国六的,目前T-ROC探歌提供了1.2T+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 116匹,峰值扭矩为175N·m;此外,1.4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31匹,峰值扭矩225N·m。而1.4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150匹,峰值扭矩250N·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也有国六的,新款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