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凯越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凯越买的话要5万一辆:

1、凯越就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采用了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展翼式头灯,在造型上的时尚设计不会让人联想起和老凯越有什么血缘关系;

2、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应该都会对新凯越有着不错的第一印象;

3、而即便新凯越的家族式设计没有君越和君威那种气场,但别克还是为新凯越配备了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光系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7年的凯越二手车价格大概在3万到5万之间,这个具体价格不好确定,要看车辆的具体款式和车况了,毕竟二手车的价格受到车辆的款式、年份、里程和车况等众多因素的影响,需要综合考虑所有因素然后结合当地的市场行情来进行估价。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车况,凯越现在二手市场不怎么认这款车型,12年卖好了能卖到3w多点。美系车不怎么保值,而且凯越的车现在普遍老百姓也好车贩子也罢都不是很认同这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