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杰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杰德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车况的:

1、最初的时候,杰德是搭载了一款1.8L发动机加上5AT和CVT这两款变速箱,后期随着本田家族1.5T发动机的引进,杰德也有幸搭载。不过对于售价的选择,本田并没有给到一个让大家满意的数据,新发动机的版本起步价快奔16万了,对于这样一个在国内毫无传承,同时又是一个具有旅行车般造型的跨界车,在还没玩够轿车和SUV的国内,杰德真还给不到大家有充足的理由去选择它;

2、同时杰德在中国一直是以采用9代思域的生产线,而大家也知道十代思域都已经嚣张很久,那么九代思域这条生产线就是给杰德独有,那么这样一台月销量两位数的车,同时还要占据一条单独的生产线,真还以为自己是旷世超跑啊?所以停产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3、虽说不好卖,但是 车妹觉得杰德虽说8年以来基本没怎么改变,但是颜值真的是比现在市面上很多车还能打,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降低避震,再配上一套帅气点的轮圈,JDM的气质一下就出来了;

4、这么帅的车停产, 车妹相信很多本田粉确实有些不甘心,不过 车妹带给了大家坏消息,肯定还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奉上,那就是网传两厢思域,将要在东风本田进行生产,其实从宏观来看,也是要顶替杰德的存在。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本田杰德是一款以高保值性著称的汽车,自然保值性非常高。本田杰德虽然销量不是很高,但是保值率十分高,在网友列出的数据里,在车龄三年保值率排行榜中,杰德综合排名第二仅次于卡罗拉,三年保值率高达60.98%。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就值得买,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很高的,本田系列的车一直都是有着很高的口碑,而且杰德这款车本身的销量不高,但是它却是非常的好开,拥有的车主一般都不会愿意去卖掉这款车的,这也导致了二手车市场这种车很少,也导致它很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