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十代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十代试驾,参数:

1、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感。中网数字脉冲级联格栅与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2、同时,其配备的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值得一提的是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内部还进行了蜂窝网状处理,使得整个前脸的横向宽度更加拓整,给人一种浓郁的运动风格;

3、车身侧面,轿跑风格尤为明显,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配合凌厉的线条刻画出硬朗的视觉范。再搭配上旋风样式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醒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及180Kw,动力表现很是优秀。此次新增1.5T动力将会取代现款1.6T车型。届时,新车油耗将会进一步下降。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2.0T车型采用8A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在动感的轿跑轮廓下,第十代索纳塔车侧更是精雕细琢。“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灵感来自于国际绅士运动项目高尔夫,运动员挥杆轨迹和击球时的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