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雅阁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东风本田雅阁:

1、2020款雅阁混合动力版和上一款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增加一套车辆声响警示系统(AVAS),以提醒行人,骑自行车者;

2、2020款雅阁混合动力版由双发动机电动系统和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组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综合输出212马力和315牛米(232 lb-ft)的扭矩。EPA的燃油经济性评级为每加仑48英里(百公里油耗4.9升);

3、美版2020款雅阁Hybrid EX及更高版本的车型配备的八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HD Radio和SiriusXM卫星广播;

4、顶配的雅阁Hybrid Touring增加了HondaLink订阅服务,该服务允许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服务,例如开锁和关锁,自动紧急呼叫,被盗车辆跟踪,自动碰撞通知以及增强的路边援助;

5、雅阁混动版均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碰撞缓解系统、LKAS车道保持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2.0升油电混动车型。更让消费者所关心的就是现款本田雅阁上的碰撞引擎盖弹起装置,虽然官方称在碰撞时可以减少对行人的伤害,但是很多车主发现这个装置似乎与太过灵敏,即使是一些小磕小碰已经爱依旧会自动弹起,而且维修费用高达1万多元,很多消费者表示这个设计希望把它移除。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了板片状的前部进气口、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轻微修改的前大灯设计等,引擎盖上方的进气口被伪装涂层覆盖,推测可能应用了碳纤维材料等新技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后部扰流器,空气动力学设计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