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森林人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森林人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值得购买:

1、斯巴鲁森林人配备了高亮度的LED前大灯组合,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视线照明。高亮度的LED尾灯在夜间具有良好的识别性,为安全提供了保障。无骨式后雨刷、车顶处的空气动力扰流板和镀铬排气管体现了斯巴鲁家族传统的运动气质;

2、斯巴鲁森林人将定速巡航控制集成到了方向盘上,并且将仪表盘更换成蓝色背景光,与斯巴鲁傲虎系列车型的类似。斯巴鲁开发了新一代高强度环形车架。座舱经过专门的加固设计,从车顶,到车门和门柱,以及车底板都经过加固,装有专门的支撑架,能够吸收各个方向的撞击和震荡,确保座舱安全;

3、斯巴鲁森林人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为水平对置2.0升 DOHC16气门汽油发动机。在 “正时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作用下即增加了发动机动力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燃油消耗。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6000 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1N.m/ 3200rpm;

4、另一款为水平对置2.0升DOHC16气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所迸发出来的动力更是惊人的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5600 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9N.m/ 2800rpm。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一个一心追逐技术本身的企业。斯巴鲁作为整车进口品牌而言,其实性价比是高的惊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机械全时四驱,光这2个就已经值回票价了!森林人到现在,依然坚持走自然吸气路线,不得不说是太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没有因为某些政策而选择“同流合污”!是值得尊敬的品牌!森林人,2.0或者2.5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链条式CVT(非钢带)。调速范围要大于钢带CVT。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实话,虽然斯巴鲁的牌子在国内现在不算很知名,但是早些年森林人绝对是国内进口SUV里的一款热销车型。这个车型早在2004年起就进入国内销售的,当年该车的售价为29.98万元。在14年前,这个价格还算是蛮高的了。不过森林人从那时候开始就是斯巴鲁在国内销量最高的车型。在2007年斯巴鲁在国内的一共卖了9000多辆车,其中森林人占到了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