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汉兰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汉兰达试驾如下:

1、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汉兰达打造,在此基础上新增了运动套件,进气格栅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设计,下格栅与保险杠采用一体式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汉兰达XSE大灯造型采用更加狭长的设计;

2、车身侧面,全新一代汉兰达XSE车身线条看上去具有冲击力和力量感。尾部方面,新车的车身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保险杠营造出运动氛围。新车尾部标有车尾处标有XSE AWD标识,新车还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尾气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20英寸黑/白双拼色的轮圈风格;

3、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XSE内饰与全新一代汉兰达基本保持一致,内饰的亮点采用了悬浮式显示屏,整体采用了红/黑的配色,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XSE可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Amazon Alexa系统;

4、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XSE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5Ps),传动系统,新车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配备了更高速率的弹簧和后稳定杆,减震器也进行了重新调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汉兰达和目前国内在售的第三代汉兰达相比最大的不同当属造型的变化,新车彻底推翻了前代车型见棱见角的设计,外观改用更加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动感犀利的视觉效果。座舱内部,乍一看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新车在细节设计,配色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革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汉兰达终于也使用上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除了操控性能全面升级,新车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于外观内饰的革新,使其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拓宽了用户群体。配置层面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系统,包括一整套最新的主动安全配置,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而动力方面更是引入了混合动力系统,油耗将得到进一步降低。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今年年内在美国率先上市,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20年推出,期待国产后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可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