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越2019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君越油耗实测油耗:

1、别克君越2.0L的实测油耗量是13.10L/100km,2.0T的实测油耗量是9.40L/100Km。不同的路况,不同的驾驶习惯,油耗也不太一样;

2、油耗信息在仪表盘查看,分为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百公里油耗)。通用别克新君越2.0的实际油耗和其他车型的油耗量差不多的;

3、如果想要降低车辆的油耗,可以降低车辆重量,车重与油耗成正比的。或者改进汽车造型,车身风阻小,油耗会显著下降,尽量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

4、另外,频繁急刹车是导致油耗高的主因,所以在确保车辆安全行驶的同时,充分利用车辆的惯性。还有,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车辆,不要一上车就立即开空调,应该先开启车窗,这样也是降低油耗的好办法。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越油耗在工信部油耗显示是7.5L/100km,当然具体的还要看路况,相比日系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高,但也没有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毕竟没有什么车是完美的,君越在其他方面还是很出众的,像外观,内饰空间等等,同时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度也很有诚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实油耗 一般在11到12个 不离谱的 君威都在10到11个了 君越更大更重呢 缺陷的话 通用愣头青的6AT了 换挡不积极 其他的都算小毛病的 各种合资车都有 还有就是偏耗油了 2.4只算动力够用 加速一般般 动力激情别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