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现代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现代2019款试驾感觉挺好的:

1、领动传承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六边格栅设计,多功能LED组合尾灯,勇做潮流的开创者北京现代领动,领内在,动极速,搭载1.6LGDi和1.4T-GDi发动机 7速双离合,动力表现充沛;

2、领动搭载的1.4T-GDi发动机,是北京现代首次搭载,运用当今主流的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

3、配备同级别先进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转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变速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耐久性可靠性更强,可以说是完美的动力组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领动 1.4T TOP DCT内饰采用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朗动更加精致,做工也更加细腻。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此外,领动 1.4T TOP DCT车型还采用智能后备箱开启系统,增加了实用性。现代领动也继承了现代一贯的高配置作风,顶配车型配备有车道保持、驾驶模式选项、发动机自动启停、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盲区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等等,其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则同时兼容CarPlay和CarLife两种互联功能。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动插电混动车型共分为三个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15.78万元、16.68万元和17.88万元。相比燃油版本车型,领动插电混动要贵上不少,但是对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来看,其价格反而有一定优势。造型方面,领动PHEV应用了更大胆的时尚元素,更精细化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全新尾灯、全新保险杠及全新轮圈造型,搭配前后蓝色潮流装饰线及plug-in专属尾标,精致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