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宝马5系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宝马5系2019年10月21日上市,配置:

1、2020款宝马5系依然采用2.0T和3.0T两款动力系统,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T为1.5kW和185kW,3.0T为250kW,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

2、由于是小改款车型全新5系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脸依旧是辨识度极高的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大灯灯组让找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3、侧面超过5米的车长非常的霸气,车尾的层次感也有所提升,用圆润饱满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整体运动时尚的造型没有了老款浓厚的商务气息。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Li和海外版车型布局一致,由于轴距的加长,后排空间表现更为优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新车将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W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10月上市。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i时间是19年的10月下半旬,宝马525Li是一款5系中的入门车型,在豪华品牌里一直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新款525Li取代了老款的520Li车型,在动力内饰已经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是一款各方面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新款宝马5系是车身尺寸分别为5087*1868*1500,轴距310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