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款20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新款2020配置:

1、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其中高功率版动力非常强劲,轻踩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时刻激发驾驶者的操控欲望;

2、底盘方面得益于宝马优秀的运动基因,有着非常良好的操控性,激烈驾驶车身没有明显侧倾,底盘对路面的颠簸可以快速的化解,没有多余的跳动,加上出色的隔音降噪效果,使得整体行驶舒适性大大提升,在保留了良好操控性的同时有着非常好的乘坐舒适性;

3、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跟7系非常相似,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更加有运动感,天使眼的大灯辨识度极高,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内饰在豪华的基础上更具有科技感。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5系,就是小7系的外观,你每次路上看到真车都会有一种“哎哟7系,咦怎么这么运动好像不一样”这种感受,这就是5系的外观变化,以前的5系,因为是商务车的设计理念,非常的典雅耐看,但是近几年的市场变化肯定都看得出来。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5个左右,具体还是看个人的。全新2019款宝马X5在动力上配备了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达306匹,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7L,最高车速达235Km/h,百公里加速6.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