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5l这款车值得买,但是就是价格稍微有点高:

1、在外观方面,虽然很多人都说更加喜欢老款那种偏圆润的风格,但车主们的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都说越看越漂亮,要比原来更有型!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配以横幅镀铬饰条填充,再加上四个圈的车标Logo,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而远近光大灯为氙气光源,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还可以加钱选装矩阵式全LED大灯;

2、内饰方面,算不上多么有科技感,但中控台很简洁,无论用料和做工都能够给人带来好感,符合它豪华品牌的水准,不过有些车主说新车味道比较大,开一段时间会好一些。配置方面,因为是乞丐入门版,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确实不够丰富,配备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中控屏等等,织物座椅虽然比较环保,可真的不上挡次,而无钥匙进入以及倒车影像这样普通品牌都在普及的功能,到了奥迪Q5L这还需要加钱选装;

3、动力方面,最低配的荣享进取型搭载了一台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动力储备并不算很充沛,可作为一般家用完全足够,涡轮介入的比较早,中段提速还是比较给力的,而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五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整体调校得很有功底,悬架韧性十足,保持了一贯的沉稳、厚重感,尤其是跑高速非常的稳,能够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5L采用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尤其是大灯的改变,这样才能对得上“灯厂”的称号,外观的加长和改变看上去Q5l是十分的霸气。同时相比老Q5圆润的造型,Q5L有棱有角的设计风格,霸气了不少。内饰方面采用了现在奥迪的设计,科技感十足,但是豪华感么?小张认为略欠。空间方面得益于加长的车身,对于身高186cm的小张来说,这个后排空间真的是没得挑。将近2拳的腿部空间,完全够了。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喜欢就可以买了,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这一代奥迪Q5L全系标配了2.0T 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共有40TFSI和45TFSI高低两种动力调校,其中入门版的40TFSI车型拥有最大190马力320牛米的最大动力输出,这对于Q5L这样一台中型SUV车型来说也已经是够用的了,百公里8.6秒的加速成绩虽然算不上非常快,但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落后,如果你偶尔想要激烈驾驶一下的话,你还能在这台Q5L的40TFSI车型上寻找到一些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