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0英菲尼迪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50英菲尼迪油耗9.3个左右,配置:

1、q50侧面看起来最漂亮,特别是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造型,显得很动感漂亮。这个通常在SUV上是看不到的,只有运动型的轿车上才能看到;

2、我们有时候会坐这个车一起出去办事,感觉座椅非常的厚实舒服,腰部包裹也挺好。这个座椅的舒适程度要比其他SUV更好一点;

3、并且座椅是带通风和加热的,特别是夏天坐上去非常的舒服。不过这个通风加热的旋钮比较小,感觉不太好用。要是旋钮大点会更好点;后备箱确实比较小,不过一般也不会放太多的东西,毕竟公司里的车也不止这一辆。后备箱是电动的,开关也比较方便,也不费劲。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s油耗 2.0T手自一体 综合工况油耗:7.0L/100Km 网友平均油耗: 9.5L/100Km,这款车最低的价格在68万就能买到,英菲尼迪q50s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质保期内免费。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统计的综合平均油耗是百公里12~13升左右 市区肯定会高,十四五个都正常,高速如果控制在120左右,油耗能回落到10个上下 ,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近年来在国内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品牌度,并且凭借着比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