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混动汽车换电池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个奔驰混动汽车换电池组要10万左右吧:

1、2020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

2、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

3、远程发动机启动服务基于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该功能无法与换挡操作同时进行。如有人试图打开车门或打破车窗,该功能将立即关闭,并同时启动盗窃警报系统。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5到6万。锂电池的寿命不分什么车型,动力电池或蓄电池的寿命是按照充放电次数决定的,铅酸电池一般在500-600次左右,锂电池充放电次数在1500-2000次,国家标准必须达到1500次,按照每天充一次电,锂电池寿命在4年左右,如果两天或者三天充一次电寿命则相应增加。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元左右,用电压表测外壳到搭铁间电压没有超过20V,如果超过那将有被触电的风险。确认不误后,要将空调中的氨排空,拆掉电瓶搭铁线,断开插头,然后应该正常拆装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