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4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x4落地价是38--59万之间:

1、宝马X4是介于X3与X5之间的一款SUV车型。外观方面,宝马X4受到了宝马3系的启发,与中网连接在一起的前车灯组同样出现在了前脸上,尾部造型与新3系保持了高相似度,侧身线条与X6极为相似;

2、动力方面,宝马X4先期推出2.0T与3.0T两个排量,其中2.0T有高低功率之别,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45匹,3.0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06匹;

3、随着国际SUV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作为豪华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宝马自然想再得一杯羹。2014年7月29日,宝马X4携四款车型登陆中国市场,宝马x4官方报价是49.80万左右。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4不同配置的价格差别很大的,大致在40万到60万之间,建议你到当地4S进行咨询。宝马X4先期推出2.0T与3.0T两个排量,其中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45匹,3.0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306匹。随着国际SUV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作为豪华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宝马自然想再得一杯羹。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4的价格是55.20-77.40万 有2.0T 有3.0T 车子卖点就是犀利的外观 但是实用性不算很好,不过如果最求速度激情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别的车型还有X1 X3 X5 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