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车内异味来源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车内异味来源于皮,还有甲醛,解决方法如下:

1、夏季、冬季开启车内空调时,将模式开至“外循环”是最便捷可行的降低车内污染的操作,能使车内污浊空气排出,新空气进入。停车时,应避免长时间暴晒;

2、对空气质量敏感的人群可定期清洗车辆内部,座椅套等可拆卸的内饰酌情勤洗,空调通风口可定期将栅格拆下后用毛刷清洗,不可拆卸的内饰定期到专业公司清洗;

3、车内空气污染主要来自车辆内饰产生的有机挥发物,车主应尽可能减少汽车厂原装内饰以外的内饰装修和装饰;

4、控制车内污染最有效的手段,还是督促厂商使用绿色环保的内饰材料,最大限度减少车内有机物质的挥发,在车辆的开发、设计和生产阶段进行严格管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异味是避免不了,多多少少是会存在的,这异味构成的来源有:1、 汽车本身 (中控台、座椅皮革、海绵、空调。..);2、驾乘人员(二手烟、小孩呕吐、宠物排泄);3、车内物品(香水、渔具、水果蔬菜);4、天气(雨天滋生细菌)等因素。要彻底清除这些异味,不妨可以使用这款DGQ车载除味器,它能高效分解车内异味,上车前就能即享清新空气。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异味是新车内室异味,建议不下雨的时候打开天窗或玻璃通风,或者放点比较喜欢吃的水果一类的,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