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怎样匹配一键升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凌派匹配一键升窗方法:

1、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升到顶,这时候手指不要放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也不要放手坚持3--5秒后松开,然后再试一下一键升降,这时候应该就可以使用了;

2、一键升降窗户的挡位是有两挡的,在要开一部分窗户的时候可以用一挡,要完全打开窗户就可以按到底,会有很小的一个声音和反馈的力度,这时候就可以让它自动降下窗;

3、一般带一键升降窗功能的按钮都是有防夹手功能的,对于经常坐小孩子的人来说,最好是买带这种功能的,并且在行驶途中一定在驾驶员控制一侧锁止四个车窗。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键升窗的方法:找到位于驾驶员车门上的电动车窗开关控制所有四个车窗,乘客车门配备一个用于控制车窗的开关,按下开关以打开车窗,向上拉动开关前部以将其关闭。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时,直接拔下车窗集中控制开关的线束插头,将汽车自动升降器插头对接,无须剪线,除电源线与门锁电机信号线需要搭接外,不对原车线路作任何的改动(只需要核实购买的型号与车型一致,拔下,插上对应插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