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冠道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冠道是在19年7月份上市的:

1、冠道的优势个人觉得就是大空间,本田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而研发的这款车,十分符合国人对大空间SUV的要求,另外整体造型很硬朗、肌肉感十足,成为很多车迷“心头肉”也能理解;

2、内饰方面,新冠道中控台布局并没有发生较大变化,与现款风格大致相同。大面积软性材料、木纹饰板的延续和钢琴烤漆装饰灯,将新冠道内饰氛围营造的很有挡次;

3、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和半智能指针仪表盘,科技感也比较不错。混动版本是不是2.0T现在不能确定,毕竟没有上市口风比较严,有待其上市才能知道。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2月上市,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的内饰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细腻的纹理以及缝线处理起初会让你误以为是皮质包裹,但其实只是使用了搪塑工艺,不过搭配上哑光的木纹饰板,营造出的豪华感一点不差,这款车是去年中旬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