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思域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是非常喜欢东风本田新款思域的,这款车整体都蛮好的:

1、外观,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掀背式外观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动;

2、内饰,本田思域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只是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导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适性较好;

3、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前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较大,但后排座椅头部空间有些局促,后排地板中间凸起并不明显,实用性增强,储物格比较实用,后备箱空间也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这款车的优点:外形前卫,特别是尾灯,低趴的车身。动力尚可,显示屏上方横跨整个车的皮质包裹,车门扶手也是皮质包裹,中控台也有一半是皮质包裹,百公里油耗低,对于动力在同级别里真的是没得挑剔的,超车基本都是秒超,只感觉车在猛的往前冲,瞬间上百的感觉,感觉不到自己在加油。缺点:过弯侧倾很严重,好在手动挡涡轮顿挫感不明显,风噪胎噪非常明显,后视镜自动折叠,副驾座椅高低调节,车窗一键升降,后方空调出风口及USB插口,油门感觉总是比自己的想法慢半拍,可能是CVT的原因吧。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思域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保值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刚性差,车子价位相对偏高。第十代思域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