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锋范的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锋范的口碑不错的,配置:

1、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的前脸中网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进行设计;

2、新车的中网内部将会采用横纹镀铬进行一定的装饰,新车的前大灯将会采用开眼式的设计;

3、并且新车的前大灯灯组设计的比较细长,新车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设计呈梯形的设计;

4、并且,预计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的尾部造型将会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差,新车的尾灯将会采用红白双色灯带进行设计。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锋范使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搭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锋范还会推出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版本。当然了这只是泰国市场上的情况,锋范国产后仍然会保留现款的1.5L发动机,这款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口碑个人感觉蛮好的,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格栅的设计,顶部采用镀铬装饰,立体感十足,车侧面的肩线贯穿车身,搭配上阵列式的大灯设计,造型更加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