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车型性价比不错:

1、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跟普通版基本相同,主要是细节之处增加了混动的专属标识,包括了前格栅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车身侧面增加了“eDrive”标识。虽然是混动车型,但尾部依旧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保留了运动风格的设计;

2、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电动机 2.0T发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采用8AT变速箱;

3、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3kWh,支持纯电动续航里程61公里,相比海外版的45公里有所增加。性能方面,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此外,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达650km,官方标称的综合油耗为1.9L/100km。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宝马5系插电混动新增了一款先锋版车型,而原先的豪华套装版也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一些配置,并且售价方面也仅上涨了三千元,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插电混动与汽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相同,尺寸方面也只在车身高度上存在着10mm的差别。不过插电混动车型并没有M运动套装,因此这也是汽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的一大优势插电混动版在外观方面的主要优势在于大灯的配置方面,并且电动尾门也带有脚踢感应功能。而同价位的汽油版均需要进行选装,其中包含灯光的创新套装为12000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整体都挺好,宝马7系混动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7.39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7.83万元,新车全国售卖78.97万元起。其中,上海地区宝马7系混动的最低成交价是78.97万,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