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5系最底要多少价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5系最底要43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上与常规的宝马5系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靠近左前轮的附近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2018款的长宽高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2019款只是在高度上做了微调,降至1490mm,轮胎规格全部为245/45 R18;

2、2019款新增自适应LED前大灯,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2018款和2019款车型标配远近光LED大灯,并且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让出行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双排双出的梯形排气管非常漂亮;

3、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简洁而实用,真皮座椅包裹非常严密,车内的空间依然非常抢眼,坐在任何位置都不会有压迫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蓝牙电话、音响和仪表盘控制等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2019款车型的仪表盘右侧提供了多种显示模式,能显示充电及放电的情况和系统的动力输出情况,同时增加了电量表。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3万,全新的奔驰E级轿车E300混动版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了道路测试。这款奔驰E级混动版本使用了一组2.0T柴油发动机加插混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奔驰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支持驾驶模式选择,可使用电机单独驱动,但由于整车质量高达2.1吨,因此续航里程仅为51km。这款E300混动版能在5.8s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使用柴油混动模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5L。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多万,宝马5系新能源车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城市里可以完全使用纯电行驶,晚间有充足的充电时间,充分体现了经济、节能、环保,它不会有纯电动车的困扰,担心跑在哪儿了没电了,汽油箱随时可以做为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