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车可以只用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混动车是可以只用油的:

1、现在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比越来越高,新能源汽车可以分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纯电动应该算是最环保了,完全0排放,但续航里程目前还是一个技术难点;

2、混合动力由于有两套动力系统,不方便充电的时候还可以用传统的汽油机驱动,算是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的一种过渡车型;

3、而混合动力汽车又可以细分为增程式混合动力和轻混动,其中增程式混合动力可以依靠蓄电池独立行驶,而轻混动则无法依靠电池独立行驶或者电池只能驱动很短的距离。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没有问题。宝马5系新能源车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城市里可以完全使用纯电行驶,晚间有充足的充电时间,充分体现了经济、节能、环保,它不会有纯电动车的困扰,担心跑在哪儿了没电了,汽油箱随时可以做为动力保障。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肯定可以啦,外观上与常规的宝马5系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靠近左前轮的附近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2018款的长宽高5087/1868/1500mm,轴距3108mm,2019款只是在高度上做了微调,降至1490mm,轮胎规格全部为245/45 R18。